close
這幾天我都在搞網誌相關的事
使得有些話來不及講 呵呵

恩...你們倆對她真的真的太好了
而說真的 現在已經造成你們的困擾
你們也無法再承受她給予你們的感情與負擔

深知她的脆弱的你們
不想也不能做得絕(其實也不用做絕啦)
但我不贊成 再依著她(這是廢話 可以跳過)
她不聽 依然固我的情況下
那就只好不理了
恩 意思是
她自己要有所醒悟跟成長
而非妳跟著下去承擔 幫她解決 幫她擔憂
妳其實已經做不到了 這樣下去不過是硬撐
而她還是一樣 甚至繼續無理取鬧

這樣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至於另外一個 妳相當感冒的那個她
唉... 我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
簡單來說 對她相當失望 也有點可憎
而實際上 她覺得好就好 有事她自行負責
就這樣吧

講點別的
妳不要像我一樣 這樣的看待事務不適合妳
因為其實也不適合我 但是現在就已成如此
我也就這樣吧
不過這樣會失去不少東西
當拋下一些情感的時候
無形的也拋掉其他不少事物
有些的確是你不希望丟下的
但是當你發現時
其實已經被你拋得很遠
就這麼犧牲掉了

往好的方面想
時間都會將它帶走 無論什麼 最後終將成為過去

耶...趕快 跳過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