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之最→奶油隊長的2006年度之最十大誠意推荐必備玩具!

我簡單的將名單列出來:

01.KERORO軍曹
02.多啦A夢搖頭玩具
03.北海小英雄
04.Blythe,小布娃
05.Gold Lightan 黃金戰士
06.臭豆腐
07.鋼彈
08.海綿寶寶
09.OPEN小將
10.James Jarvis


基本上 我是還算欣賞 奶油隊長 的十大
不過嘛... 還是會有比較不能接受的部分

多拉A夢的搖頭玩具... 對我來說 心中的評價並不高ㄒ^ㄒ
反而也些扣分的效果 因為並不覺得它精緻
(也許是我剛好看到品質比較...的吧)
不過奶油隊長所言的入選原因 我是覺得頗為贊同就是了XD

海綿寶寶... 對我來說 真是個nightmare
據我所知 它並不是新起的卡通人物 是最近才在台灣有播
而且...我並不覺得他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看到它的開頭 我真的傻眼 (os: 那是什麼鬼阿!?)
不過也許他真的很有名吧 也可能有一大票喜歡它的觀眾...(真不好意思)

其他的入選者 我都覺得很棒

只是 KITTY 維尼 史努比...等著名人物 未出現感到有些可惜XD
(我承認天馬流星拳[聖鬥士星矢]的熱潮已經過了 所以我不會強求
反正死忠的 仍舊是那麼的死忠 哈哈哈XD)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啦 聽聽就好 別太在意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