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按照往例要吃粽子

基本上 只要沒有香菇的粽子 我都很愛
(沒錯 我不怎麼喜歡香菇 = "=a)
不管是甜粽 鹹粽 大粽子 小粽子 都很棒喔!^^



呵呵 久違的嘎嘎OA又出場了
而且這次特地將OA設計的比較長大一些
繼上次 嘎嘎討肉吃之後 他又想吃 OA 叼著的...粽子?!
(》關於...嘎嘎肚子餓)

就是這樣 XD



哈哈哈... 看來有人太無聊了 (就是我 沒錯 Orz)
...
你問我流行是什摸

沒錯
就是我

...

囧ˋ囧ˋ囧...(汗)
唉 最近我真的變冷了 糟糕 (有正常過咩? 囧")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喔!!
(還是要老套一下 粽子可別吃太多 我可不想看到有人"耶"死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