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該怎麼辦... 該如何做決定? 天哪! 為什麼這麼難?

根本就沒什麼難的
只是痛苦並非困難
別鬧了 你早已明白自己的決定
如果不明白 你不會那麼痛苦

-------------

一個可悲 生病 不道德的情婦...

*ps:
也許我需要的就是這個吧?
如此性感的艷麗玫瑰
more passion more passion
讓我溶化
就這麼的被葬送在裙擺邊
未嘗不是件好事

-------------

撕掉這層膠帶 不用麻醉...

根本就沒有解決的方法 沒有簡單的回答
你只能深呼吸 等待痛苦慢慢消退

撕掉這層膠帶 不用麻醉

*ps:
You know what...
人在面臨死亡的那一刻 都希望能閉上雙眼
那是因為 不願面對
心愛的對方看到這一幕與為此所掉下的眼淚
所以我現在遮住妳的眼 不讓你看見我現在的模樣

--by《Grey's Anatomy 2 實習醫生第二季》
(*ps的部分 很顯然 與內容無關)

*just someone said before
do'nt think or ask anything
just think just some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