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似乎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在談話寒喧之中
分享和得知彼此各自最近的生活或是週遭資訊

我所談的 多半像是我的煩惱
因為家裡與球隊(以前的)有些事 不太順遂
的確 我感到困擾
但不代表我不快樂

這些煩惱 在現階段來說
若非無解就是已告一段落
所以說穿了 只是在發發牢騷罷了

其實我算是滿幸運的
我仍舊能找到快樂的來源
我還是快樂的
我可以不並一直被迫去面對這些鳥事
也沒發生毀滅性的爆炸 灰飛煙滅

所以我真的 就還好

既然我能說出 我很好
自然有他的理由
並不是講的是壞消息
就全部都是過得不好

你們不用這麼擔心我
(明明是你們比較令人擔心呢= =)
不過還是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