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腳受傷 比較沒去球場
(= =本來就不該出現...)

呆在家裡 無聊 想想事情
抬抬腳 讓自己更瘦點XDD

看書 看片 看電視 看網誌
偷偷跑去球場打一兩場球

做報告 做筆記 等雨停
看中醫 放放血 按摩腳

真的 愜意阿
人生是美好的 雨也很美 (茶)

當然也有些鳥事啦

一個小時內的曲折離奇阿
結局是簡單 而對我來說是ok的
但過程 別提了 3Q

比賽似乎發展得不順利= =a
唉 我只能說不干我的事
心態 確實是重點
但雙方想法差滿多的耶

失衡的狀況該怎麼解決
對我皆是局外人的身分來說
雖然不會冷眼旁觀 但也不會 不能 不該做甚麼
只能靜觀其變了吧 以及希望事情都快點結束

還是個愜意阿~ (茶)

現在想想 愜意 意愜
前面的過程可能是複雜而惱人的
結果卻能安然接受甚至怡然自得

恩 似乎看似簡單 卻又深奧 其實也沒那麼難
不過 無論怎麼去想 都要想清楚 且適可而止

所以 就這樣吧 我得按摩我的腳了 ㄒAㄒ

大家一起聽聽盧廣仲的歌吧
come on (茶)

PS:完了 我開始有晉升為死老人的fu 囧 S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