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爭鋒-荒山亮

迷幻的塵封 血淚交織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阻擋 流霞寄志闖群雄
正邪的海浪 殘骸疊起在擺動
刀劍刻畫出風 戰火彌延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千年奇幻咒封
一刀劈開轉眼地吼天狂
忍受萬古山河被血印懸空
背叛由殺戮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 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血河來一統
誰與吾爭鋒

-------------

這不是新歌 也不是非常熱門的流行歌(應該吧)
為什麼要po這首歌呢?

因為超級偶像在6/7精彩畫下句點啦
為此要來推一下我最想po的歌

張芸京成為第一屆超偶冠軍算眾望所歸吧

不過呢
你若問我對超級偶像印象最深的歌是哪一首?
我會毫不猶豫說 與我爭鋒
雖然我並不是固定收看的超偶迷
甚至連有沒有看超過2/3都很難講
但是經典的部分我想幾乎都有看到
黃文星唱這首歌真的是太重要了
這是我第二次為之驚嘆(第一次是對替代役的風格)

當然張芸京還是第一啦
由於他的渲染力強得嚇人
這是無人能及的

這首歌 我覺得很有鑑別度 且極具獨特性
黃文星唱得也很好
聽到他唱完第一句
我就趕快放下手邊的報告 仔細聽他唱
所以這是我印象最深的歌
第二首是阿ben唱的馬戲團猴子
第三首是白月光跟落葉歸根(並列因為原因不一樣)

*ps:純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