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撲 我以為今天應該會睡死
結果仍被工地卡車吵醒= 3=
那麼就來po個感想吧 XDDD

由某天三個老傢伙吃飯聊天的興致與機緣下
舉辦了2008 動飲盃
也一舉轟動武林拉

就在昨天8隊 近50人齊聚五虎崗
為神秘獎品展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激戰

真得很刺激 很緊張 很熱血 很勇猛 很汗水
(嘛壓 突然感覺自己好年輕喔)

所屬的A隊 陣容超堅強的說
變得我很拖累 ㄒAㄒ
對不起各位 小的不才 會回家練練

我們這隊真得超棒的說

有超穩健的小孟 為了救球腳毛都不見了
最佳全方位上手兼嘴砲攻擊舉球員 非你莫屬 真的
(實際頭銜最後仍由小孟定奪立名)

有爆強攻擊的阿堃 毀滅性主力大砲
超威的 而且還跟小孟合力控場 辛苦了
還幫忙取了隊呼 超帥

有發球刁鑽的佩淳 攻擊更是穩阿
那發球真得很酷 每次看都覺得...這怎麼接 超難的
只要再練一下一定很實用 一定很悍啦 特強

有舉球很穩的丸子 舉得還真是相當不錯
非常感謝你們舉球給我攻擊 還都能盡可能舉很甜
網前球有好幾球都處理得很棒 解救相當多球 超感激

有強力攻擊的米粉 女生攻擊怎麼這麼強!?
跟丸子兩個保險的超級match 更有加乘效果
一整個很威 而且防守也不錯 不忘喊聲 超有經驗

我們雖然沒晉級 但打得很開心 超熱血
打第二場 我的汗已經是用爆的方式在流了
超酷的 甚麼鬼 一接球就"啵" 囧...真是
其實想想我們是輸給冠亞耶
那我們其實可以拼季殿囉 XD

最後 在抽獎品 竟然抽到"快樂分享餐-大布丁"
耶 超棒的 怎麼這麼Lucky咧
邊看煙火 邊吃布丁 很有fu喔

再次感謝隊友們 能有這榮幸與你們同隊 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其他打球的 大家一起打球 真是件無法言喻的樂事
還要感謝三個老人 小孟 喵 阿姨 想辦這比賽 也辦得很成功
所以之後還要辦囉? XDDD
我特地標題寫2008 就是覺得還會有2009 2010...

以下是部分記事

宜伯 強到爆炸了啦 囧 可怕 但人很好 XD
阿葛 強到爆炸了啦 但人很好笑 囧...
阿姨 妳跳了 酷 阿姨穿短褲!
不疾不徐 相當的不疾不徐
派大星 我要看剃光頭後的派大星~ XD
熊 ...怎麼辦好大哥相喔
好色 腰力超好 會幸福 撲 XD
喵 進步超多 調不死
mm 只有一個字形容 超拼!(明明就兩個字)
阿偉 "我會討回來的!"
小台北 "阿 我嘴巴就是這樣阿..."
毛弟 太多點了 不在這多講
北極 這髮型是...小瓜呆!?
文政 太搞笑了
沙龍 徐勤 拼到腳抽筋超強二人組
小旭 小郭 super ...只記得曬傷很嚴重
小曼 攻擊超強
老闆 跟我借扇子!?
小六 下次該不會有他參加吧!!!
...

曬衣球網 煙火 躲太陽通道
F1的伯奶 冰塊 open講扇子
海綿寶寶 寶劍 統一大布丁
笑臉小槌 光碟 鳳梨酥很逗
五虎崗 溜冰場 造船廠很熱
...

還有很多 不過 只記這麼多 XD
ok的啦!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