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第九屆海峽兩岸圖書資訊學學術研討會
將從今天正式展開 為期兩天

睡得不錯 但沒吃到早餐
穿上正式服裝後 便往開幕會場--人文館出發

上午竟然沒有冷水!!! 一整個很ooxx
燙燙燙 ˋ 皿ˊ

會場很大 與會者大概300~500人
對於對岸對鼓掌的愛好感到有趣

上午的致詞與演講 大致就那樣
黃館長的內容 仍是我最喜歡的

午後又跑出去晃晃
去了新世界百貨
在群光百貨買了些東西 零食
便趕回武大 換好衣服

晚上七點半要開始重頭戲了
研究生論壇!!!
過了我就high了 XD

論壇約有40~50人參與
每人有2分鐘自介和內容說明
所以其實很快也很匆忙

我講得算還好
有碰到老槐本人
還好他沒一直提blog的事 XD
到是武大的一位博生
談起了博客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有另一位世新(?)的碩生也做有關blog的論文
所以我可以繼續低調 呵

基本上論壇是滿愉快的
對岸有個大嗓門
拿麥講話之震耳 耳朵都快聾了= =

結束後 我們發了些小禮物
而藉此與對岸研究生交流
我...依舊低調 XDDD

簡單來說
兩岸的研究趨向是所差異的
對岸較宏觀與質性
談的比較理論
台灣就相反
微觀也較為量化
談的也較實務
也因此感覺上
大陸仍偏向傳統
我們則顯得有些前衛
不知這樣可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相差太多的事物

回房後 洗了澡
大夥玩起uno
同時我有了新外號--露點王 = A=
原因是我只穿了件內褲加被子
我覺得沒差吧 都成年了
應該沒在計較這個的吧
但可能還是有點over吧 我想 = =

7/5
上午七點半 濛濛醒
teso早已換好衣服
問我們三人 難道不陪他下去?
我們裝死 繼續睡 XD

直到九點五十 才起床
teso又利用十分鐘休息 跑上來催我們
我們盡速著裝 走去會場

teso的solo 被我們一直拍照加搞笑 XD

會議一直到下午 舉行閉幕式
相當圓滿的結束了 ya~ yes!
入夜後下起暴雨 我也不想出去了
四人留在房間 加學弟與小優等人開始玩牌
玩牌七時 懲罰是裹棉被
好笑到了極點

12點多 解散也洗完澡
四人開始聊天 爆料 還講妖魔鬼怪 撲
我快笑翻了 直到三點都還沒睡著

明天開始玩樂的行程啦! XD
研討會,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