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綜複雜的情緒
纏著我不肯離去
在這個刻意寂靜的夜裡
多餘的思緒我該離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卻無法實施徹底
我讓自己置身在黑暗裡
想與光線隔離
減緩這種思緒 其實只是想讓自己與心隔離
黑暗中的微光
拉長了影子照耀著手
顯露出蒼白的色調
黑暗中才發現凸顯在微蘊的光線下
肌膚是那麼的唯美
恍若曇花一現般未曾存在般

一件事情的終結 宣告著下個事件的開始

終結所該擁有的喜悅 而我尚未擁有
在下個段落裡
而我所擁有的
是傷心難過失落還是喜悅
我讓自己沉浸在黑夜裡
思緒卻無法靜止持續飛奔
此刻的我的心
擁有連言語也無法闡述的心境
此刻我不想接受到任何言語思緒話語
只想靜靜的沉浸黑暗中
讓自己處在孤寂裡
我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在這夜裡
不想見人
也不想看見自己
就是能夠透晰
所有感受存在心理
難過才不放過自己
寂寞顯現在電話帳單裡的明細表
喜悅浮現在顏面上
失落存在心中
細微如絲 令他人無法察覺
傾述浮現在文字裡
黑暗中的微光 已足以令人感受確實的孤寂
落寞的人使用的話語

--條碼猴子/黑暗中的微光

-------------

我已忘了是何時看到並記下這篇文字
但落寞的人使用的話語 仍舊沒變

*just someone said before
do'nt think or ask anything
just think just some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