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過頭 XD
10點出門到台大
半路遇到熊
買了肯德基當早餐
再買票進綜合體育場

子龍兄 毛弟等五人已在觀眾席啦

印度與澳洲第一局已結束
不過...還真的沒甚麼好看
遂於12點多前往師大分部

朋友傳來好消息贏了第一場
不錯喔!!!那個笑話很好笑(整場最弱...撲)
看看四周一堆可怕的球皮= ="
最後一刻出現且打得不錯的阿葛
跑去吃東西家串門子= =...
超神勇的大頭學姊依舊默默 很酷 撲
在旁邊休息
阿平則跟一班學弟妹們講述該怎麼打得更威 XD

沒多久碰到認識的人
不久前才知道他們也有打馬拉松
結果看了看場上...
痾 雙方都有見過的說
= =勢必是場激戰阿 加油加油

我們一行六七人團
竟然借了球來貼手 囧
真是手癢皮在癢
(我穿休閒鞋+牛仔褲耶 會被毆飛ㄒ Aㄒ)

1點阿平這隊遇上寶刀未老的實力派黑皮隊
太可怕了!!! 實力堅強到很變態的fu
我只能說學姊真得是神勇到不行 超強
大葉真得很妙 打不到的球顯得果真還很嫩
打得到的球卻顯得老到不行
囧囧囧 這是跟誰學的阿~?
皮卡丘有幾球真得還不錯啦
雖然輸了 但有學到東西才比較重要
超有潛力的 不用這麼緊張拉

回去看3點的亞青 哈薩克對泰國
稍微好看一點 哈國11號超級羅莉
一點都不像高中生= =a
但她打得還不錯 可望拉進國手之列
泰國打的平穩 自然會贏

5點 總算精彩的來了
日本對韓國
相當相當好看
本來聽說韓國這次超威
不過這場日本真的是殺紅了眼
第一局兩隊很快就進入狀況
纏鬥頗久才分出勝負
第二局開始兩隊都熱開了
前半段幾球來回數次才落地
真的要稱讚兩隊的L
中間開始日本便拉開比數
韓國也未能追平
日本後期便換了不少球員上去磨練
第三局
韓國開始嘗試各種攻擊模式力求贏球
日本穩紮穩打守住勝利

整場看下來心得是
韓國的舉球 長攻高度不夠
a掩護b與背飛 是擅長也真的打得不錯的攻擊方式
尤其b快 有幾球超漂亮
日本打法靈活 背長快攻長攻兼備
選擇性很高 攻擊手打點也頗高
(還看到女版...XD)
只是有一輪陣型會成L型 使L真得負擔很大
超拼 我覺得這樣滿...可憐的 呵呵
日本的教練是嗨咖 手舞足蹈真是一絕

最後各隊的大砲 真得都很爭氣也很拼 又飛又威
拍手~
中華對中國 聽說是精采的逆轉勝
不過我們有飯局便沒留下來看
匆匆一瞥 中國隊的熱身 囧囧囧
我真的不懂意義何在 會輸可想而知吧
離去前放的音樂也真是...有含義阿
我有點傻掉 是周董的我的地盤

飯局是慶祝羊退伍 吃知多家
好吃耶! 下次我要吃大饅!!!
這次我快餓斃了 所以點了雞排咖哩
耶 咖哩飯吃到爽~~~ XDDD
甜點布丁的外包裝小盒子 很Q喔

羊何時辦下一攤阿
有人說要唱歌一直不兌現 我也沒辦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