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梁靜茹&曹格

妳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妳 call我兄弟飆歌去
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 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干涉太多是囚禁 ∥ 溝通太少是疏離
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 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 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

這兩首歌都滿不錯的說

沒有說很新啦 只是近期才聽到

最近過得滿開心的

= =昨天有一群白癡
中了屍毒...

一直"他們來了 他們來了" 撲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

掯 結果我也變殭屍了 囧!!!

就說我超弱的 不要讓我玩這種咩 = 3=)
不過真得很刺激
...尤其是自己是殭屍王ㄟ係尊 XDDD

掯 就說我不會玩 還打這文 完了完了完了
我定力夠 一定不會再中毒的...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