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相信 就會存在"

你顯得有些頹喪
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

我能夠明白 你捨不得的心情
而且我覺得你早該說了

如今你說出口
我完全支持你拉!

-------------

說到被遺忘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了

長久以來 不都如此

不過現在有點起色
就有別人眼紅 被人酸

我是覺得挺可笑的啦

一方面提醒自己不能亂欺負人 被視為以大欺小
一方面卻要面對一些無理 沒腦 啼笑皆非的鳥事

放尊重點 怎麼看都該由我們來講

唉 有時看有些人不太會表達 話不太會講
不是被氣死 就是笑死

-------------

那個限制
怎麼看都像針對我們

總不可能主辦單位表自己吧

話說回來
我們是有到需要這條限制的地步嗎?
(如果真是針對我們的話啦 哈哈)

還真不知道提這限制的意義何在
腦子燒壞囉?(這是玩笑話 應該看得懂吧)

-------------

愛的發聲練習
有金山的場景耶
光復樓到金中的那一段
而且是一開始喔
有被嚇到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