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李聖傑

忘了我們是在什麼時候
選擇放開彼此的手
忘了我們為了什麼理由
才會讓你一個人走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為什麼到後來我才有聽說
你最愛的人還是我
我想妥協 不想眷戀
我想你在身邊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當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還是你在敷衍

但你卻說 抱歉



---

對現在的我來說
要聽新歌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我還是盡量找時間聽聽最近的新歌

李聖傑 這張專輯...其實已經不算新了啦 呵呵
不過我覺得有幾首歌還不錯阿
所以就po上來分享^^

---

最近 可說是看清了一些事
只是 真相還真他媽的令人作嘔
我只為在裡面生存的少數垂死掙扎者感到難過
因為除了更糟以外 不會有好轉的可能
沒腦地以為自己具備多麼足夠的能力和條件
實際上不過是些垃圾
封閉 只會爛在裡面 還一再地只在外面包張紙
愚蠢 我期待著哪天腐爛惡臭的死水會整個潰堤灑得一大攤泥濘

我繼續偽裝下去 在過不久就能解脫了
心智變強是真 但並非是表面上正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