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是個頗具意義的時期

讓內心得以沉澱 也得以療養
在過去近一年所累積下來的疲憊
能在這時好好恢復元氣

我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體會
說我太弱也好 我不在意
因為在裡面的日子真的是大傷

所以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下一場戰鬥

目前首要的重點是休息
其實說是休息 實際上一點也沒閒著
再次碰觸 朋友 同學 家人 小說 電影 電視 電玩 排球... 
必須將過去一年的空白填補回來
回到正常的生活 一切變得有些生疏而且步調好快
就像是要去接取落下的雨絲 放進壺裡
必須從對話中吸收跟拼湊 然後追上節奏
 
有時我覺得一點都不輕鬆
有點無奈地覺得社交圈似乎過大

不過聽聞週遭某人的好消息時
這些時候我會感到開心 喜悅 或是欣慰 安心
也讓這段時間變得更具意義

也許這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