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一周多了
但之前真的沒甚麼時間

我想是種提升吧

我將電腦上所有線上遊戲都刪除了
(抱歉 朋友們 原本說要下副本的)
思考了一些事 得到一些結論 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的重心不再包括這些了
或說是不太需要來自這些的快樂

開始考慮關於吃 穿 住 工作的事務
開始了解該追求怎樣的生活
開始想如何實現...

以前當然也會想
但多半是想像 顯得有些天馬行空與不切實際
如今不會變得遙不可及
在合理的範圍內建立一座屬於自己的美麗城堡

我也開始明白
為什麼有人會在這時結婚
在這時去旅行
在這時繼續求學
在這時懷念起讀書的那段時光

當有能力建築這一國度時
當能夠付諸行動的範圍開始擴張時
我們自我風格的展現便愈加鮮明
做決定的機會也多出許多
卻也會回首過去的束縛感及當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