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異攻隊2

我是滿激賞的啦

是部 情感濃烈 幽默風趣 解釋&承接性質的 爽片

 

/////////////

 

我覺得這部最主要的部份 都在情感面

父子 姊妹 夥伴這些情與愛的關係裡

所衍生出的議題與各角色做出的選擇 而得到怎樣的結果

這點可說是有別於其他漫威英雄系列電影

 

這次的情感是如此濃烈而絢麗

卻又不忘幽默與不羈的本性 穿插許多笑點

所以算是有笑有淚吧

 

更別忘了它是部英雄電影

刺激/動作/特效/爆破場面也不會少

個人的結論就是

是部 情感濃烈 幽默風趣 解釋&承接性質的 爽片

 

接著說起個人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我覺得擠了太多東西在這集裡面

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許多電影都喜歡這樣 塞很多東西

然後又沒處理得很好

 

這部也是 交代太多元素 情感線也佈太多

根本沒有足夠的空間去經營和醞釀

就搞成三不五時就一段很重很深的感情戲

以及一些需交代/鋪陳的東西不但破碎與僵硬(刻意) 

甚至只能用簡單(拙劣)或草率的方式帶過

 

有時就會覺得很膩 或是...白眼 XDDD

所以我必須說這部劇情並不流暢 而且是項缺點

若非事先對內容有所了解 不然有時會對劇情有所疑惑跟突兀

 

最後的煙火秀 我認為是對本片很好的詮釋 

進一步說我覺得很像蜂炮

劇烈濃郁 燦爛奪目 震耳欲聾 卻也煙霧瀰漫 霧裡看花  

 

/////////////

 

第一集充滿冒險的野性與膽識

第二集多了許多探索與回應

就連歌也是

所以我更愛這次的 勁爆舞曲大帝國第2輯 XD

 

///////////// (有雷) /////////////

GOTG2-IMAX-Poster.jpg

沉迷於掌機電動也不整理房間的少年格魯特

表示著脫離純真小孩階段

進入叛逆時期的青少年

而剛探索完父親議題的星爵

體悟到最重要與親近的人 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接下來可能換他要扮演起管教小鬼的角色了

期待下一部囉

arrow
arrow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