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力女超人

很值得看的一部超級英雄片

對我而言 算是繼《鋼鐵英雄》後 DC總算又有佳作

而且我覺得是目前DC超級英雄系列的最佳代表作

 

/////////////

 

這部真的沒有甚麼缺點

即便有 也都屬於小問題小瑕疵

完全可以忽略(不重要 who care~)

所以 以下講的都是優點!!!

 

故事以回憶的方式帶往一戰末期

這個處理不但承接了之前的《BvS》

讓觀影者本身就在回憶先前的電影片段(就算沒看BvS也沒差)

同時讓其有所接續的認知 並且有所期待

我挺欣賞這樣的處理

 

而劇情並不複雜 當然"純真"本來就是一大要素

所以它是有被彰顯出來的(至少我有感受到啦)

另外在情感面 其實一路下來 真的 我覺得大家都演得不錯

充滿著對人事物的探索 充滿情感交流 充滿"愛"

這也表示著在人物角色的刻劃上 可謂塑造地很好很成功

 

動作場面自然是一大享受

尤其喜歡看Diana用真言套索進行戰鬥 

雖然最後要放大絕 (不知為何讓我想到幽遊白書的武威

放出衝擊波時 本來應該是很帥的 但我噗哧笑了(Sorry~

 

針對反派會不會太弱的這類疑問

個人是覺得這片做了不錯的安排

反派不算弱 不算太靠北 不錯執著 可能後面話多了點 這樣XD

 

簡單來說 這是部很成功 可圈可點的序曲

似乎已經確定有續集了

我會期待豹女的出現

 

btw
1. 我很高興這次沒有結尾彩蛋(這橋段已經氾濫到 開始翻白眼的境界了
2. 那帶勁的配樂實在太鼓舞人心了 百聽不厭(經典!經典!經典! XDDD

wdwmn_online_master_deflection_4000x2490_master-rev-1.jpg

arrow
arrow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