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節目的幾個參賽者相關話題不斷
既然我已經說了 節目的操作 真得很受不了
我就不再提了

的確 楊因為這個節目而能被眾人所知 深受愛戴
但是 卻因為操作失敗而遭到負面效果 備受質疑

感到相當遺憾 卻也不意外 樹大招風 不過這次倒真是頗大的打擊
並不排斥 其歌迷的力挺 支持好歌聲 不在乎年齡之類的
我只想再次說 只要不要太過激情 持續的支持多半都會有好的回應

至於另外兩人有關學業的問題
基本上 "甘我闢事"(模糊帶過) 我沒興趣去了解他的課業如何
只不過 自"業"自得(自行負責) 他的決定是如此那就尊重囉 何必那麼多廢話

唉 好好一個個不錯的唱將 卻被搞成這樣
仍舊是 無奈中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