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往往 總在 失去之後 才會發現... 又能做什麼?

我想類似的話大家都聽過許多
失去 是自己做出的選擇
被迫 只是理由 因為你選擇接受

所以 都必須自行負責
持續地感到遺憾 我想是多餘的
既然已經失去了 再怎麼做皆是無濟於事

我們有時會覺得失去的太多
但有沒有想過 這樣牢牢地緊握這些早已成過去的事
...不覺相當沒意義嗎?
只在內心的一個角落打轉
然而 若真的 都不去想 那也不算是

人 就是這樣矛盾...

我想說的是

失去 當我們意識到的時候 往往已成過去
我們能做的 大概只有 為了別再失去而做些什麼 以及 承擔後果
我欣賞 不能再失去下的義無反顧 那是一種絕對
但有時 那也會是一種恐怖 不是我所樂見的

該發生的 就是會發生
失去 與 獲得 一切仍舊是曖昧不明
所謂 盡人事聽天命 就是這樣
不是什麼事 都是能夠被掌握的
而且 到最後 最終獲得的是什麼 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