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老實說 有點不悅
有些事 看在我眼底 ...不茍同吧

一開始...應該是看到
某名blogger的兩篇影評心得...神鬼3與13王牌
呿...這人怎麼這麼機車呢
明明就捏到暴 還說不會透露太多 你在騙誰阿= =
簡單來說 徹底失望

之後嘛...
跟18`9歲的那一輩 真的...無法理解
不知道在想什麼
用點腦袋好嗎?
以那副德行跟態度 你有什麼資格去批評與干涉
再次失望透底了

沒想到...
這一輩的某些人 也是一樣令人無言
我已經不想鳥你們是在想什麼

懂不懂得 什麼叫 "振作"
不是隨便說 "喔喔喔 好 我要加油" 這樣就行了
當其他人是白痴阿!

懂不懂得 什麼叫 "尊重"
不要把方便當隨便 屢屢超出界線
是我們太客氣了是嗎?

懂不懂得 什麼叫 "承諾"
不能履行承諾 那為什麼要答應 嘴砲一堆
如果這麼容易變卦 也覺得這樣沒什麼的話
我也覺得你這個人沒什麼

N年前就說過了 "你大可不必這樣" 仍舊是依然顧我
OK! Fine!
放棄你們是遲早的事 反正你們也覺得沒什麼嘛!
也已經沒什麼好失望的了

連去打個球 也會碰到令人無言的事
(還好不是同系的 我應該會爆炸吧)
拜託一下 那個樣子
是所謂"有在打排球的人"該有的行為咩?
如此對待球網 (用力拉網子) 你搞屁阿
不要以為好玩就能耍白目好咩?
打球時也是 有力量不代表會打球/打的好 也不知道收斂
打的不過是超級幼稚的球 這樣很好玩咩?
論觀念 球技 連球場禮儀都還有得學咧
最重要的是 麻煩先改改態度

最後是 某個節目
我之前就有提及了
節目操作真得很低能+無聊
"原唱"的問題 是我非常受不了的地方
這種比較 實相當無聊
但卻造成相當大的迴響 連票選活動都出現了呢
看得都快吐血了(無奈中的無奈)
這麼主觀的東西也能比得這麼開心
又這樣比較一首歌有何意義 抱歉 我無法了解
本來挺欣賞該節目主持人的
現在已對該節目毫無興趣可言 評價也超低

其實我該慶幸了 最近也不過就碰到這點鳥事而已
也不是說多麼嚴重 有些也不過是老調牙了
但是 一吐為快 總是好的
而且也有不少值得喜悅的事(電影 音樂 送舊...)

所以 算是什麼呢... 不好也不壞吧 我想
發發牢騷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