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個盡興的一天
同時也是美好的夜晚
與好友們相聚 歡唱 的確是件愉快的事

但突然傳來關於你的訊息
錯愕 真得很錯愕
左手也些顫抖 我想是受到了些驚嚇吧
這是怎麼回事 一直在我心中打轉

開始回想關於你的種種
似乎在努力想抓住你一些什麼
但是卻發現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內心有糾結的感覺 呼吸不順暢

雖然我們講真的 沒有很熟
不過是高中一年級同班了這麼短短的一年
但是我卻記得你曾經就坐在我的後面
我們有過還不錯的閒聊
我們也曾爭吵 競爭 ...

雖然之後就分班了
我們各自朝著目標奮鬥著
但我們見面還是會打招呼
這段期間你一直在成長 為此我覺得很開心
這無疑是件好事 我相信你自己明白

大學四年了
我沒有想到再此得知你的消息時
會是這樣的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是 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內心的感受
那是一種難過跟痛
雖然不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卻像遺失掉一塊碎片似的 有所殘缺 而異常的疼痛與不自然

So sorry 我真的沒有準備好 跟你說再見
我也無法想像若去見你最後一面 我會有什麼反應

希望 那所有的祝福 能永遠伴隨著你 無論你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