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Adidas 現在換Nike
推出系列廣告 我覺得這種宣傳方式 真的還不錯
這次的主題是 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

最近一定常在電視上看到一系列NIKE的廣告!
Kid,James,Pierce和Amare分別談到他們的My Game is Made Outside!


我只是比較喜歡英文的版本 XD

上去逛逛nikebasketball中的Nike Summer Hoops
只差 Jason Kid 的那部份了 = 3=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說
Leborn James 也不錯啦 哈哈哈


這次提供下載的桌布也相當好看喔

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 也在無名開了一個部落格
提供街籃的相關資訊 有空去瞧瞧吧

在下就不吝嗇再介紹一個 個人相當喜歡的Blog
© Jason design
為什麼要介紹他呢? 自己去瞧瞧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