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看到了這篇網誌
陳阿信的 抓娃娃機

哎呀押 真是...遙想當年阿 撲撲
回憶起以前的夾娃娃機魔人的時代
咳咳咳...

突然覺得以前好可怕喔

但是 我可不是因為"男人最討厭女人說他不行" = =+
哈哈哈 超好笑
我超愛這篇的啦 XDDD

"超行的你都不知道"

哈哈哈...GOOD!(拍手)

以前夾到的戰利品 陸陸續續送出去 銷毀的銷毀 塵封的塵封
就連剩下的兩隻狼狗帽狗兒 也因為老媽不愛的情況下
要我送出去了 ㄒ^ㄒ 哼哼哼...

唉 反正我收山很久了 也罷 也罷(茶)

*不要再叫我夾面紙盒了 去去去 俺不幹了(茶) 撲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