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多慮了
感覺妳正在 疏遠著某些人
但是偶爾卻又好好的

= =齁 妳很奇怪耶

見面招呼愛打不打的
聊個天也愛理不理
一整個冷掉 囧了...

簡單來說 就是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會這樣
= =那個來也來太久了吧!?
是誰惹到你 還是你惹到誰了?
= =總不會是我惹到妳吧!?

妳的朋友說
妳就是這個樣子 自己悶
搞得四周也悶爆了 (= =...中肯)
這時候 不要去理會
過一陣子就好了

喔 但是 我有個小小的問題...
"一陣子"是多長阿?
一個半天 一天 兩天 一星期 半個月 一個月 還是一年阿? Orz
然後隔多久會來一次??
一個半天 一天 兩天 一星期 半個月 一個月 還是一年阿? Orz

妳就是這樣 而且一直都沒發現
拜託一下啦 不要再"沒事來個自己悶"
至少有點反應 或是 警告(我還標語咧 = =)
不然 到最後我想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ㄒ^ㄒ
更何況 感覺像是被波及 媽的 更X

所以 請妳笑一個 好嗎?

...
(笑)(^ w^)
不是在說你啦! X
ヽ( `Д´)ノ┌┛ Σ(ノ´∀`)ノ
(呵呵 對不起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