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微笑了
原以為會像歌詞一般
繼續走下去
卻在下一秒全變了樣
都不對勁了

淚水決堤了
雖然我們仍是笑著的
我們明白了
我所欠妳的一個擁抱
終究 無力償還

...

-------------

我是挺想寫前後文的啦
但是呢...
我懶 再加上現在不是時候嘛
所以 就這樣吧

其他的部分 就隨便大家想吧 哈

還有
我真不能理解
昨天明明是元宵節(喔 元宵節快樂)
又不是情人節 怎麼可以這麼閃呢!
我家巷子外面的賣小湯圓的攤子
挖咧 無數對情侶甜蜜又愉快的
在等待著熱騰騰的好吃湯圓
就這樣一路排到巷子口= =

囧... 火速回家 X的
昨天有吃到鮮肉湯圓喔 滿好吃的(有菜菜 有肉肉 撲)
但我習慣吃甜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