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澳網
在昨天結束了
男子單打的決賽
真是誇張的 把我給嚇傻了 XD

DJOKOVIC對上TSONGA
雖然這不是我所預期的對戰組
不過球王FED狀態看得出來沒有很好
而AROD也是一樣被狀態太好的Philipp Kohlschreiber遭到淘汰
雖然都是場好比賽 相當精采
但這兩位的出局 讓我真得有點悶掉了

不過昨天這場冠亞軍賽
真是酷
尤其是第一盤最後的幾球
TSONGA真得太誇張
那種打法難怪Nadal會敗的這麼...悶
這要怎麼打阿 那時我想DJOKOVIC要贏真的有困難
但是誰知道二三局DJOKOVIC及時穩定下來
而我覺得TSONGA是有點飆過頭了 顯得有點失控
年輕氣盛吧 我想 太想贏了
每次到了關鍵時刻才懂得要沉著
但已經可見要具攻擊性也要有節奏
來到第四盤雙方都還算冷靜
也都打的不錯 敢拼也有序
所以有個小轉折DJOKOVIC差點抽筋
但是有點像 網王中不二失明那時
要在艱難之中才能發揮至突破
終以4-6、6-4、6-3、7-6(2)打敗 法國阿里TSONGA

PS:FED快調整一下吧 神乎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