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打球
最近 從生病前兩周到這周 一個月多
整個瘋排球到一種境界 XD

中午跑去體育館 穿著不合適的衣服去
有點尷尬 不應該下次一定改
跟球友們打很high 沒人算分 打到爽
很開心 呵呵
對面是統計 還不錯強喔 加油加油
99 開心一點嘛 這樣是何必呢

下午洗個澡 作報告 又跑去球場了 XDDD
哇咧 人不是普通的爆掉 報到翻了 真的
還好我們是第一批人 大概5點剛過吧
中間是我們開的場 有點無聊 當熱身就好
身體健康不受傷最重要了 所以輕鬆打
不被爆頭就好 撲撲
之後就報到play4去了
小插曲不談 那沒甚麼
大家都出來練球打場 為了周末的比賽
小衝突 難免 沒事的
上場... 有點尷尬 早知道就退下來
毛弟壓 拜託你確定成員吧
我這樣又被看不順眼了 真是
這場很認真 但還是拖累了兩球
sorry 我會檢討! 把傷養好! orz
不過今天中間場真的...氣氛很不ok
大家都想打場 play報到10以上 整個誇張
證實了排球人口其實沒想像中縮減的那麼糟

第二場輸了兩分 對不起
我真得很開心 你們很棒
我有種還不夠的心情 想變更強
雖然本來就有啦
只是之前的鳥事讓我忘了這重要的事(氣到忘記)
經過這場play
我再次有熱血沸騰的fu
呵呵 nice play!!!

第三場 直接接到隔壁場
感覺還ok 氣氛比較和諧一些
經濟 加油啦
打完 贏了 也累了 趕回家休息

最近真的謝謝各位了
積極 拼了啦!
我要認真打好球!!!ATTACK!!!
(OS:我不想當老人! 但我好老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