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帶女排練球
重點在於攻擊姿勢與陣型

時間緊迫 這幾次練球完全是重點式

我能感受得到妳們想贏 以及積極
所以問我會不會很難帶?
我真得覺得不會 妳們很ok
有心 就都不成問題

聽說你們覺得這次練得很充實
那很好 我一直覺得拋出太多東西
怕妳們消化不良 或是忘光光
希望妳們好好吸收 有多少算多少

不過 我也很free啦 噗噗
加油吧 女排

-------------

我其實不太清楚也不想管妳們是發生什麼事
不過 看了妳們的對答 對其中一人真得有點反感
從以前認為妳是單純了點 涉世未深 所以不懂
如今我要說 都幾歲了 那些行為是幼稚 是任性 是在無理取鬧
還好我只是路過 如果是當事人
我應該會夯報妳的頭吧

老是在最後說一句 "阿我就是這樣嘛
我只是... 我只能這樣嘛..."
妳以為這樣就有用了是不是 這樣就能了事了是不是

唉 不說了 越說越覺得很考唄
我真得很討厭感性到任性又任性到爆炸的女生
(痾... 純個人意見 請不要理我 感激)

-------------

問我 我有沒有成長?
恩... 有
安於被叫溫吞男 算咩? XD
因為我完全不是這樣耶 撲
聽到這稱呼 我笑了

想想 這樣其實也不錯耶
再想想 其實我還是有溫吞的時候
仔細想想 我好像某些事情上還真他媽的溫吞
囧 結論 我是溫吞男!!! 囧囧囧

知道自己是個溫吞男 算...有成長咩? XD

我覺得這篇一po出來 我會死得很難看...
我其實人很好的...
好吧 我又在溫吞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