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二 固定練球
名正言順又去打球啦 XDDD

這天有進步啦 開心 耶!~
雖然在最認真的那一場呢
又是拖累了兩球orz im so sorry!
不過呢 之後有幸運得討回一顆
所以說 有進步喔!(痾 是這樣算的喔?)
XDDD 爽啦

今天我們仍舊是早到 快六點球場已經近45人了
阿智打完籃球就跑來 想開場 問我們要不要開邊場 cool!
我跟他說 要問我們其他人喔 因為今天確實要練球
他知道我在表示甚麼 所以就去中間開場
而且還一度湊不齊(阿智 你嚇到學弟了XD)
阿智真是謝了 真的很感謝你的明白
(別生氣然後殺爆我的頭嘿)
經過昨天中間場的不OK 再加上有傷在身
我實在不能在中間打 會掛掉 撲

這時呢 經過計算可知大約已有15系隊聚集在球場了 囧
沒多久 變邊場開 我們又被拱當開場的= =a
化學真的是老經驗 還帶了小磁磚來記play的順序
這樣就不會亂掉了 也不會有糾紛了
大家都很開心 就這樣好好打球
我們真的有high 打了好幾場

之後快9點 下場休息 顧一下學弟練球
恩... 見到傳說中的經理
好啦 好啦 有正有正 不要說我對經理不好
在9點快半時 帶著學弟們上場被電一電
至少有點實戰經驗 不然比賽時不知所措會很慘
兩場基本上都有15分 其實還好 這樣就還有希望
聽說隊長今晚要去拿球衣 有期待
雖然我沒買XD 但還是想看嘛 = 3=
看到整齊的青藍色新球衣 應該...會有點感動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