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安靜的球場
一個人 在凌晨 在夜晚 站在球場上
感覺甚麼都凝結了 遲緩了
我看得清 球轉動的紋理與落點精確的位置
我聽得到 球劃過空氣的聲音與落地的瞬間
我感覺得到 身體的延展與所揮灑出的汗水

我喜歡 比賽的球場
就你我 兩個隊 沒別人 站在球場上
感覺甚麼都不重要 只要贏
我看得清 雙手間的空隙與對方的擊球落點
我聽得到 隊友們的喊聲與得分後的擊掌聲
我感覺得到 球場的熱度與擊潰對方的氣勢

總之 我喜歡球場
為此 我感到愉快

喜歡毫無顧忌 放手一搏的感覺
我想我還要再多練一練

我不會理會你
是不是一人球隊
隊上人多或少
打了多久的球

我只會看你
喜不喜歡這球場
跟你手上拿的球

-------------

搞了半天 說得好像清潔工一樣
囧 有糟 orz 嗚...
(不要弄髒地板! 不要在球場上飲食! 不要打破照明燈!...)
囧rz... 是我太愛演了 我道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