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排 有拿個盃
我真得要謝天了

結果一堆人哭了
哇咧 快被嚇死了 = =a
有盃內 早該high翻啦 怎麼哭咧(喜極而泣咩?)

...因為不是金盃
= = 撲
真傻押
對方兩個確定是校隊 打甲組的
我們...連個有來頭的都沒有
怎麼打得贏咧?

...第一局沒打好
= =撲
明明第二局就打得很好
硬拼到20
好的不記 去記不好的 何必呢

所以我說
記住妳們在場上好球
多少的得分 多少的嗆司 多少的歡呼
要記住的這個 其它通通忘掉

妳們的努力所以有現在的成果
這樣不是很值得感到驕傲而慶祝咩(耶 慶功慶功!)

結果又哭了 囧!...
說什麼我突然把場子變成感性時間

囧... @#$% 算了算了 不說了
都我的錯 ㄒ^ㄒ 我哭

-------------

阿姨那技飛撲 齁 漂亮
名模幾個攻擊 挖 看不出來耶 (除了那技跳發)
三八攻擊防守 好 有點花俏 XD

毛弟敢打就好 不要緊張
小賢再穩一點 有帥到...一下 XDD
永祥不要持球 還不多練練 ...羽球?! = =

喵 不缺什麼 運氣運氣

要開心 有盃內 要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