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我回到台灣了
兩個星期不見 不知大家過得好咩?

此行真得相當充實愉快
為此次旅途的圓滿成功而感動

真得太棒了
不過我仍時時刻刻惦念著
淡水的小窩跟周遭的親朋好友

這次的大陸行...
最重要的事是玩樂(囧!)...不是啦
學術交流 發表研究論文!!!

在武漢兩天的會議後 正式啟程遊覽大陸風光
北上河南鄭州&洛陽 經三門峽進入山西運城
再往北到太原&大同 最後由北京轉香港返台
主要遊歷地點是山西
所以我們此行16人為山西團

在接近旅程尾聲之時 有些人問我此行之最是哪兒?
我雖然不好意思明說 但大家都懂的
山西晉中 王家大院
我真的是太愛太愛它了
它是臨時加進來的景點 卻是最最最令我咋舌

詳細情形待之後再說吧
這次除了些紀念品外
還有近1500張照片 XD
需要些時間與精力好好整理
休息先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