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講是講彙整
現在我也只知道 我跟sunick的阿 XD

我會儘量找找 之後再增修吧

若自己有的或知道的
煩回應此篇文章
po一下網址連結吧 3Q

Wang, Di
我的那些照片放在天空
= =因為實在太多又太大了
花了我兩張SD卡
共約1620張照片 達2.05GB 囧!
酷吧 撲

...有些拍得不好
呵呵 sorry 小的不才
當然有部份是沒辦法的事
在不開閃光的情況 不少夜間拍攝是有困難的
而在車上 縱然防了手震
但在顛簸的路上 還是很晃咩 XD

Sunick(蘇)
這是sunick的
大夥參加學術交流研討會之後
他們是去香港玩而非山西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Shoping Shoping Shoping

我在北京飛香港的機上
看到雷雨雲並且發出紅色的閃電
超酷的

穿過雲層厚 看到夜晚的香港
點點黃暈路燈 都市的繁華景象
超漂亮

可惜那段時間不能拍照 = 3=

-------------

阿飛
莉娟跟阿飛的相簿內容差不多 就放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