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多天 ...快一周
來寫寫後記吧

賽前 我知道 若拿下那個 我會哭

在比完賽的那一刻 我差點哭了
在給隊友擁抱的那瞬間 我差點哭了
在頒獎時 一面歡呼 我差點哭了
手握到冠軍獎盃的時候 我差點哭了
說要跟獎盃單獨合照的時候
我沒拍 因為真的會哭出來
回去的路上 我的眼已經泛紅了

只是我不斷告訴自己 等回家 等回家...

當踏進門的一霎那
淚就開始掉

甩了球袋 直接衝進浴室
用嘩啦嘩啦的水聲 來掩蓋大哭的我

我知道 拿到冠軍 
淚一定止不住 一定會大哭又大叫

畢竟得來不易
畢竟走了這麼久 
畢竟經歷了這麼多

無法言喻的感動
有時候想想 這是老天的成全吧
真得好棒 好棒 好棒

-------------

先說我吧
這次我很認真 因為是最後了
真的是件好事 再拖真得很煩
感謝大家幫助我為這次劃下美好的句點


你辛苦了

哈利
除了幾球搞笑外 都很棒
感謝你的舉球
跟你擁抱的時候就差點哭出來
趕快把你推開 XDDD

毛弟
你也是有自信的時候
表示你做得到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

38
你也辛苦了
我知道你很忙
但比賽時仍盡力做好隊長的角色
給你個拍拍
攻擊時不要怕

大二那兩位
感謝你們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裡
為了有一半是我個人的願望
而被迫受訓
你們已經很乖了
但我必須到此時才能說
請見諒

至霖
沒甚麼太大問題
因為你一直有在調整 
舉球越來越好了
開始會用腦了
攔網對你或許是個難題
我相信是可以克服的
好好加油吧

宗錡
攻擊小有成就
這次是個不錯的經歷
你也提升了不少
放空再少一點
你會變得更強
要對自己有信心

大一
好好學 一切才剛開始

宏軒
我很欣賞你的照打
也為己方添了不少分
還是關鍵分
謝啦

晧銘 嘉賢 仁浩 子弋
...希望我沒打錯名字 錯了請盡速告知
雖然上場時間不多
你們很賣力 也表現得不錯
更謝謝你們的加油 (跟早起  撲)

女排們
其實對你們始終有些不好意思
也為你們感到高興
你們也很棒

加油團
對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你們每一次的加油聲
對場上的我們都很重要
謝謝你們在冠亞賽的時候 賣力的表現
沒有那些加油聲 就沒有那座獎盃


早知道就衝過去抱你
然後大哭一場 XD
謝謝你兩天都來

阿姨
謝謝你過來加油
第二天還陪我們吃早餐
我們有贏喔

小新
說好的金盃 讓你久等了

欠一
北上辛苦了
謝謝你幫忙女排

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希望沒漏了誰 有需要煩告知我
人老了 記性不好 抱歉

-------------

這次的冠亞賽
那樣的加油團
感覺真得很好

聲援的手變得好多好多

發球的時候 殺球的時候
搭著我的肩 給我力量的手 感覺變得好多好多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比賽吧 我想

We did it! We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