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羊 跟我提議要來金山晃晃
我們兩人剛好最近有車可騎

我當時就說 金山沒什麼好玩的耶
所以最後決定在金山吃完午餐去淡水串門子

昨天中午 羊從台北來到金山
路線是我平常很少聽到的 切八堵由基隆到金山
我是覺得滿酷的啦 呵呵

金山老街 金中 金青 獅頭山 晃了一圈 就去吃飯啦 XD

羊直說金山真好 地方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
我們還討論起 金山缺少哪些必要的東西

吃完午飯 就出發去淡水啦
去的時候 三芝風超大的 = =
再加上想說訓個車 所以一直沒有騎快

我還被昆蟲飛彈打中 哭哭 

到了淡水 回到母校研究室找哈利
等超久的= = 等到都吃晚飯了

下次來淡水 真的該安排個行程 嘖嘖

吃完晚飯 看 在滴雨
我們就趕快解散啦

還好 回去的路上沒什麼雨 也沒什麼車
很順的就騎回金山啦

還趕上了9點的電視 喔撲 XD

還滿愉快的一天 呵呵
+小曬傷 小臉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