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但你的心在哪裡?

我曾以為你會懂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你也會有與我們相同的感受跟體悟

但我大錯特錯 錯得離譜 離譜到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可笑

你的出發點
在我看來 真得太不重視 太沒有心 太不努力了
你的心思 並沒太多在它身上 而且是非常不夠
你的身分已經不同了 怎麼一點自覺都沒有呢

那是你這身分下該有的出發點嗎?
這樣的情況下 你要怎麼做事?
你的出發點都這樣了
你所展現出來的魄力也好 熱誠也好 體悟也好
也不過就那樣 你要怎麼做事?
你都這樣了 何況是其他人

就連我講破了喉嚨
你仍舊只願對它付出這樣?
就連你都知道不夠
也依舊只能對它付出這樣?

你我都已經看到 以你這樣心態下去 所走出的未來
我是錯愕到快吐血
你還是覺得沒甚麼
縱然可能覺得有甚麼 也不會去改變 那等同於沒甚麼

那麼 我過往所花下的一切心力真得都白費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