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戰警

我還是習慣叫綠燈俠 呵呵

又是一部改編DC漫畫的英雄電影
3D的 目前真人的3D電影中
繼阿凡達之後 我覺得最值得的是近期的THOR
綠燈俠因為要陳述的東西很多
造成動作及特效場面相對需減少
不過已經比獵魔教士好了
所傳達的意涵與營造的氛圍也沒那麼沉悶

基本上我的建議是看DVD
原因主要是陳述性的內容真的不少
當然也有刺激 觀賞度高的部分
這些的確在3D的環境下會有更高品質的效果
所以如果口袋OK 喜歡英雄電影的人
是可以進戲院享受的

片中的元素很多 可謂豐富多元
無論是世界觀 內容要素 或場景屬性
簡單來說觀眾會看到很多東西
吸收越多會越覺得過癮 而好看
預告片真的只透露了一點點
而且千萬別相信預告裡的內容就等於是劇情了(還好我有做功課)
不過差距有多大是因人而異的
我只是強調兩者的不同 以及別先入為主

一開始看到變身後的綠燈俠... 變帥變壯的青蜂俠 ˊ 谷ˋ)" 撲
之後看到訓練的時候... 喔~原來是具現化系的 (豁然 撲 獵人中毒者 

反正主角很帥啦 迷死女性同胞了
有一段她們都屏息張目觀賞 超誇張的(攤手

女主角 哈哈哈 很正喔
演得不錯啦 她也絕對不是花瓶
更有別於在花邊教主的形象喔 

不滿意的地方... 魔王有點虛
後來也就算了 因為有...有伏筆(雖然我早知道了 哈哈
唉 現在電影都走續集路線出來騙錢齁
更甭說有個已經走向連續劇的跑車片(慘的是 我還是看了 orz...

後記:
這些英雄電影呢 正在計畫合在一起出
但因為目前電影公司談不攏
所以一部現在陣容雖已很堅強 但能在努力徵才
另一部似乎還在草擬~

看到3D版的變3預告
正式進入DVD名單
立體的女主角真的讓我看一秒都想吐
也瞥了幕後特輯
直覺會大失所望
所以看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