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隊長

 

還好 講直接一點就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看的

甚至也可以說就是為復仇者聯盟而拍的前導

 

我覺得剪輯的部分很差

有些地方切得很怪 不是拖了幾拍 就是頓了幾拍

造成節奏很不流暢

THOR就很好阿 怎麼CA變成這樣?

 

盾技的確是個冷門的武技

但實在有點太少了= =

光飛盤技是無法滿足我的 XD

 

前面世博與美軍招募的部分很有歷史考據

另外就是快變勵志片了...= .,=

 

後面要交代太多東西 所以用斷的方式帶過

這是我相當失望的地方 因為說穿了就是沒啥可以咀嚼的

 

最後的重點就是錯失 然後句點了 接字幕與隱藏片尾

...有點瞎

 

若非與友人一同觀賞還可以聊天

不然我真的會因等字幕跑完而睡著

再次上演沒看到隱藏劇情的悲劇吧

字幕真得跑得有夠久的!

而且還擺了明要你非看不可

很會鋪梗這樣

 

美國隊長其類型 與蝙蝠俠很像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兩人都是凡人 沒啥特異功能而富有智慧與慈悲為懷之心

只是一個站在光明面一個置身黑暗

分屬不同聯盟 但都是英雄

 

到底該不該進戲院看3D 這問題很好

的確3D特效比THOR還多一些 但絕對比不上變3

劇情卻絕對比變3有內容 但是有內容不代表就好看了

所以自行斟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