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期所看的英雄類型影集最滿意的一部

若加上電影的話 它也可以排進前五了

所以令我滿意到可以寫一篇來稱讚它 XDDD

 

簡單來說 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第二季

兼具了 懸疑 動作 奇幻 與哲理 

第一季其實已經相當不錯了

讓本劇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十分扎實的劇情

也不乏各角色性格的刻畫與內心情感面的呈現

第二季不但做了很好的延續

甚至各角色無論新舊

都隨著劇情發展有了更深刻的描畫及特寫

使得每個人物的個性特色與其之間的情感交流有許多很棒的亮點或火花

 

主角面對著不同層面的問題與抉擇

然而每件事情可以很簡單卻又不是那麼簡單

因而猶豫 掙扎 和糾結

有很多事件其背後的涵義是值得去深思的

 

此外這季的服裝造型與武打動作場面都有更上一層的感覺

服裝上DD的紅魔裝真是帥啊 尤其頭盔 真是精品!!! XD

原先看預告感覺會有頭大現象 實際看了以後倒是還好

另一個讓我驚呼連連的就是新武器聖誕禮物出場的時候

真是帥炸了 非常能夠理解Elektra會在旁邊說"我的呢???" (我也要!!!!! XDDD

 

主角的打鬥招式 這季也有更貼近原著的設計

短棍反彈看得很過癮 

Punisher制裁者 的精準槍法也有具體地表現出來

(比起某版本只塑造出子彈不用錢 瘋狂掃射的形象實在好太多了)

不過在短兵相接近身戰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再強化

Elektra黑天使/幻影殺手 ...基本上很不錯

但我心中一直有種不錯像原著卻又差了一點的違和感

說不上來... 反正也無傷就是了(人夠正就OK XD

而且看到最後就能確定之後會更性感 自然令人期待囉 = w=

我想她的路線就跟DD一樣

服裝要到下一季才會是印象中的紅忍裝吧

 

劇情與美漫內容不大相同

所以沒有美漫基礎也沒關係 還是能看得很爽XD

有在追美漫的話 可以比較內容差異 或是一些彩蛋巧思 也都很有意思

本季懸疑的程度可比推理劇了 相當詭譎 富有轉折

也不會拖泥帶水 爆點可說是接二連三

同時劇情路線分出了不少條(算算大概6 7條吧 都還在持續發展

這怎麼叫人不期待呢? 

 

只是按照目前的走向

不知靶眼 鐵拳 何時會出現呢

希望第三季能有個交代 + w+

 

最後講講小小的缺點

有些銜接劇情或過渡性的橋段可以接得再好一點

雖然不至於卡卡 但有點突兀

有些則可能是礙於集數的關係 部分內容收得略顯草率

不過 就說了 只是些個人覺得的小小瑕疵 無傷無傷

 

當初以為第一季代表著開始

在看完第二季後才知道錯了

一切可能現在才剛開始喔~

(這樣一整個第一季是前傳 第二季才是本傳開頭的感覺

嘎阿~~~第三季還不快上!!!(摔碗

 

///////////// ///////////// /////////////

 

maxresdefault.jpg

 

我很喜歡這張剛開始的宣傳海報 無論整體 背景 乃至於細節 

都在透了著一些訊息以及隱含其中的涵義

非常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魔俠 daredevil
    全站熱搜

    Charlie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